如標題我們一開始就對韓國製造目前的狀況先做分析
韓國貴 
不代表韓國製造
韓國便宜
不代表韓國製造
那如何辨識這商品是否韓國製造呢
說真的真的是要看店家的良心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是可以辨識狀況



如圖 對 上面寫韓國製造...說真的一個標值多錢
https://s.taobao.com/search?q=%E9%9F%93%E5%9C%8B%E9%A0%98%E6%A8%99&type=p&tmhkh5=&spm=0.0.a2227oh.d100&from=sea_1_searchbutton&catId=100

上面是淘寶的價格

現在的人千萬不要覺得韓國製造 就是好 。但也要切記 不代表中國製造就是差

2017/12/28日 剛從中國內地回來 去採購發現許多商品 材質 以及質感以上來

中國經濟以上來 反映在物質上面 所以連康師傅 業績都狂掉(爽) 因為有錢了 誰還要吃泡麵

切回正題  如何變是正韓
可以從幾個地方  
1.包裝袋  
韓國其實 除了 大外套 高單會幫你用塑膠套 罩住外套 要不然批發市場
基本上不會有塑膠袋存在 所謂塑膠袋 就是衣服外面 透明的 包裝袋
這種東西通常只有在大陸 才會出現 因為他們環境太髒亂 不用不行

通常五分埔的作法是 車韓國標
但衣服卻有透明包裝袋  然後跟你說韓國貨  基本上跟你說 百分百是騙人的....

2.洗水標
有些五分埔店家 會做領標 但洗水標 不一定會車韓國的 
洗水標就是在衣服內側 會有另一個標 就是關於她的成分 洗滌的條件那個

大陸跑海運必須要中國洗水標
可是跑空運 就可以避免海關的問題 所以基本上 做假韓 都會用空運




3.如果你在逛一間店 我提供我的作法給你們看看
如果一間韓國店 我會先看環境 是否舒適 .... 
當然上面是屁話....
我會先摸材質 在看領標  在看所有衣服的領標....
如果所有領標都是同一個韓國標  代表有問題...
因為韓國沒有好到 一家店 你會全部進他們家的貨...

這是我的看法跟見解 如果你喜歡 別忘記追蹤我的文章 並且在文章按個讚


上面是韓國設計 不代表韓國製造  這是大陸貨最喜歡用的標

所以請別再對韓國迷思 而是跟著有良心的賣家 比你慢慢比較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分埔批發-1588 的頭像
    五分埔批發-1588

    五分埔批發。1588

    五分埔批發-1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